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Friday, August 6, 2010

好久都没有上来了鲁~


最近忙着考试~
很不爽哦~
每天都读读读...其实是毒毒毒!
是都是脑精那种!
恨很恨!
昨晚跟 MAMI nn DIDI 吵架!
MAMi 说我每次拿电话来按...
闷,当然是玩的咯...
还讲我无理取闹..............!!
我火够气了!!
DIDI就玩我电脑...without my PERMISSION!!!
气透了!!
嘿嘿嘿....今天SATURDAY
还要补课!
烦.....所以现在准备去毒书咯~~
T__T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