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Monday, August 30, 2010

今天心情比较稳定了..

今天,,虽然心情比较好可是事事都想着你..

可能也许我还没有放下你吧~

嘿嘿...=[

这是今天的 muii ::





 

认识了一个人..

叫daniel

人很好噢!

哈哈..

虽然他不会嘟我开心

可是他很了解我心情..

不像某人=[

之会弄我伤心,,流泪..

不管了啦!
______________
SKiP skIp..
______________

明天是MeRdEk@ 耶!!

没有读书..

最开心了!

可是功课多到爆···

最讨厌就是这点..

不想做呢.......
______________
skIp skIp~~
______________

那个死quinnie...

upload 料新照片!!

copy我穿的衣服!

看到他就讨厌

自恋得要命!
_____________
skIp skIp..
_____________

我没心情了啦!

今天没话说...

用  M  E  R  D  E  K  A    做 EndInG!!

1 bangsa
1 suara
1 cinta
1 malaysia

i love MALAYSIA!!
~~~~~~~~~~~~~~~~~~~~~~~~~~
* END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