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Sunday, August 8, 2010

又和妈咪吵架了

这一次,我们吵得很厉害…我不可以再拿电话了…处了星期6…我很怕…怕听不到老公的声音…不能见老公…我真的很害怕…刚刚打给老公…哭了…我不敢和老公说发生什么事…结果他就挂我电话…打去又不要接了…上了下FB…老公在上线…聊了几句…好回了!开心…可是又特别失落了…明天就考试…没有老公的支持,非常伤心…我到底可以做什么才可以看到老公!!!??我很想抱着他…我累了…不想活了…在这个世界里,没有人会疼我…处了老公…"我爱他轰轰烈烈最疯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