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和老公的感情很好...^-^

最近老公和我都非......................................................常的好!
很开心哦!
没有吵架....
昨晚打给老公..<还是用家里电话呢 XP>
怕mami知道会骂人...
‘啊啊啊啊!!mami不要打我~~下次不敢了!!是因为很想连老公才这么做的...
呵呵@@
老公很傻很笨
以为我什么都听不懂....
其实我全部都听得懂!!!
wakakakaka
然后mami回到家时,,快快给老公kiss kiss就盖电话了
老公没给kiss kiss










TxxxxT

[[过后的时间]]
拿毛巾
冲去mr..tan  n  mrs..das  [tandas]
洗白白
回房间换衣服
玩电脑
做功课
猪猪

哈哈哈哈!!

这就是我昨晚的时间表...

[[=.=**]]无聊...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