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Friday, July 30, 2010

伤心...害怕...


我最近是怎么了??
我觉得很伤心讷~
老公好像对我冷谈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是不是我做错什么了??
坦白的告诉我好吗??
我很想知道....
我想改!!
我一定要改!!
你都知道我不能没有你...
我真的很害怕...
是不是我每次都对你发脾气??
对你凶??
烦着你??
我错了...原谅我吧...
我好想你啊!!
有时候我很羡慕别人...
你知道我羡慕么吗??
我羡慕别人可以那么好...可以一起照照,可以一起逛街,可以时常见面!
我什么都不可以...
我没勇气说荒,没勇气和你说话...
所以每次见你的时候,想和你说话都会偷偷摸摸拉着你衣服的,变着嘴唇...
而你就会问我,说了过后你就会吻我...
我很想念当初的我们...
我想回到从前的我们...
我好怀念以前的我们...
第一次去老公的家时候,是我第一次逃课...
那时候老公没有motor...
我们就走路去...那时候很晒...我怕晒到黑黑所以特地走去个地方比较没有那么晒的地方躲起来...
还记得在个大龙沟那边我差点摔倒...结果还是扭到脚,弄伤了脚...T_T
那时候还满痛的...但我却没有告诉你...然后我们又继续走..老公还告诉我朋友们都叫他蚂蚁耶!
因为他名叫永义...
哈哈...
到有一次,遇见了几只狗狗...我小旦...怕怕XDXD
老公就赶走了那些野狗...看到他那样,我就知道他会保护我的!!^^
老公的傻傻样子,看到我都偷笑了
XDD
然后我就慢慢的牵着老公的大大手...我觉得我幸福了...
到老公家的时候,我全身没力了!还有流汉汉呢...XP
老公,,拿了毛巾帮我擦擦脸...然后就kiss我一口了...
我脸红红...烫烫的..过后,我才告诉老公我脚板受伤了...
老公说: 老婆刚才不讲??讲了一定会抱你下来的...
我觉得好开心哦
可是我答老公
我::我那么肥肥...老公抱到咩??
老公说: 当然抱到啦!!因为你是我老婆咯!!
过后老公就抱我去房间了><
在他家的却是很害羞啦...
^^
老公很想小孩子哦~~虽然都长得那么高大了!!
他房间还有MICKEY &&&& MINNIE  MOUSE 的杵 哦!
还有NARUTO的漫画...真的好笑!!
呵呵...
嘿嘿嘿...............
其实想回以前比现在好很多...
v_v
我和老公的距离很远吗??
我很想念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