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Tuesday, August 24, 2010

我回来了咯

我又有新新照了

ta Da!!
︿︿

看我几好人

分享照片上来!

哇哈哈~~

skiP skiP

最近学校发生了很多事情!!

我被老师抓!

给他剪指甲~

我长长美美的指甲将没完了...

心疼

确定要再留过!

没有脑的老师来的!

skip skiP

最近觉得老公都很忙

她要帮爸爸

所以我也少找他了

我要和立汉说‘谢谢你’

谢谢你

你::在我 jimo 的时候

有你陪伴着我

在我流眼泪的时候

有你陪伴着我

在我开心笑的时候

也有你陪伴我

我很开心有你怎么好的“大番薯”

‘番薯’这个名字我会好好留着

因为是你给我的

‘大番薯’这个名字也请你好好的留着哦!

因为这个名字是我给你的

哈哈

你也和我说了很多密密

所以这些秘密请你保管的好

要盖嘴巴

不要泄露哦!!

不要讲给老公听啊...

嘻嘻

对不起哦老公

真的不能说的...

还有么呢??

也因该到时间睡觉了吧...

那我去猪猪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