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Tuesday, August 10, 2010

^^

我从补习回来咯~
猜猜我看到谁???
呵呵...
看到我老公啊!!!
看到他很可爱哟~~头发乱乱的
他应该是和他爸爸去吃mum mumm 吧...

哈哈

看到他,我非常非常的开心呗!!!

很想走过去抱抱她亲亲他!

可是我DIDI在我旁边,他爹地又在他旁边

怕怕!

>>__<<

然后我和老公玩 "掰掰"

看到老公上车好心疼噢噢噢!!

因为没和老公讲话,抱抱,嘴嘴!

真的很想呗!!

回家上FB没看到老公上线...

就证明老公乖乖,没有出去打机和混混!!

哈哈!!

晚上完毕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