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Monday, August 23, 2010

累累累!!^^


自拍 takE ..1

会eMo么??^_<

超喜欢这张呢!!

SKiP .. SKiP


今天::23.08.2010

好累哦~咔咔

今天3点多走街走到8p.m

买了好多东西哦!!

我买了6件衣服,一双鞋鞋...白色的哦~

去VOIR,momoe,nicole,body gloves,goggles买衣服!!

哈哈

在vois那里选了一件T-shirt



自拍takE ..2

可惜...没买到!!

因为有些些原因拉~~

TT

臭鸡蛋!立汉

又说要陪我走街...还我

等等等

等到我都累么!!!!

哼~~

不睬你了!!!

^^

昨天一整天都没有找老公

怕怕他不得空所以没找他

=[

嘿...

不懂还有什么stOry要分享了呗!

哈哈

E N D   Of  mY dAY!!  KAK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