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i m single

我又变孤单的一个人了...

我们....分手了哦??

我的心痛吗??

我伤口深吗??

我会做傻事吗??

我们还会和好吗??

我会在深深地爱上你吗??

我会问自己...

你到底有爱过我吗??

你到底有疼过我吗??

你到底有真心的心吗??

你又每天想着我吗??

我有耶!!

我真的有!!

本来看到你很开心哒!

为什么你突然问我那些问题??

为什么你突然对我那么凶??

你那么凶我就不敢和你说话

我什么都不告诉你就是怕你会给我我不想看到的表情....

我什么都跟立汉说因为他以前是我男友而且现在是我朋友

他比你了解我...

他会弄我开心..

而你不会

所以我什么都不告诉你呀..

你到底想到哪里去了??

你可以告诉我可是你不应该那么大声和我说话嘛~~

你那样子我什么都说不出口了

我每次都说"不知道,不懂"

因为我真的不想讲

讲了我不知道会怎样

每分每秒我都有想过你

我把你放在第一位

就算我做什么东西都想到你先

为什么你不想下我??

我心会痛的讷!!

分手很好玩吗??

会开心吗??

如果你觉得开心的话我只能跟你说“恭喜你”

因为你已经没有了我这样不会哄你开心的人

因为你已经不用再理我怎么烦的家伙

因为你已经不用听到我不开心的事

因为你已经不用再看到我扁嘴巴了

因为你不用再看到我的种种种

我再也不会想你了...

我只要和你说对不起..和谢谢你

但我会永远爱着你...

我会的!!

现在告诉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