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Friday, October 1, 2010

(>v<)

walao~~

我..超不爽咯!!

得罪过谁呢??

facebook开不到!

算了~

现在开了另一个

Bee Meii >> be3_be3@hotmail.com

加加我吧...朋友不多~

=]

skiP SkiP

cameron回来了

买了东西..

钱包??

不见了!!!

><

幸好昨天alan哥哥拿回给我

开心!!

钱也没不见掉··!

可是我就用掉了

嘻嘻~~

妈咪也批准我开电脑~~

哇··!

我lucky的一天``

skip skip

最近跟番薯吵架

他都没有讲清楚我哪里会知道!!??

每次都是我哄回他的!

这次我不会再理他了~~

哼哼!

你狠喜欢我找别的男生嘛!

好啊!!

我就找给你看~~!!@@

skiP skiP

虽然是气...

可是,,我真的不想离开他

当天晚上,,我哭!

以前我从没为他哭过...

这是第一次...我希望也是最后一次

skip skip

今天,,要和"咸的人“出街

去jusco

妈咪不知道的

我们偷偷地去

交了网友,,也叫他们一起出~

虽然怕陌生..但!

最重要是”小心“

我会记着~~

希望有美好的一天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