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Saturday, October 9, 2010

完全没消息了❤
已经几天没上来更新了…☻对不起啊☺
别怪我迟到咯!嘻嘻…
我很想骂人勒~
其中一个是姓赖的"赖友华"
跟你讲啦~你可以不要每天批评别人吗?以为自己很厉害将~毫恋!你连拼音都不会…都不知道你读书来做么~
真的没改错你的绰号…猫就是猫…
肮脏猫,没用猫,蠢猫,样衰猫,嘴巴贱的猫~
不怪的adelin不喜欢你啦…
还有啊~
讲话小心点,,不要乱得罪人噢~别人跟你讲的密密千万要保守讷…
嘴巴大!乱乱讲!
我看到你真的很不顺眼咯…
别以为自己很YENG!懒得要死 ̄
你的suii ye永远都数不完啊!
你没姿格讲我啦啦啦啦!!

skipp

另一个就是立汉
我不明白
真的很不明白
做工真的是重要过我吗??
好啦~分手咯~!!
反正现在永义都叫我和他和好
不再找你了啦~!
叫你陪我下又不能
这样不可以那样有不可以
什么都不可以!!
每个女人都需要安全感的嘛~
但你却没有给我lo//
哼哼哼~!··
真的气死人咯··``

skipp

下一个就是TANG PEI XIN
我知道啦~
很8B料
叫别人教你啦
每天不要用脑去想东西
一点点就发脾7
blek~~
我就是喜欢啦啦啦~!
怎样??不爽勒??
哈哈~<奸笑>

skipp

昨天小学学校有carnival~
我和永祥去吃mumm mumm
然后就long gai~
哈哈....
开心开心
呵呵~
然后回学校的时候已经没有东西吃料~
真的是啊~!!
我吃satay,,blue ice mintz shake❤
然后剩下的全部cupon都给了quinnie~~
虽然看到他很讨厌可是wong又不要
我隔壁的人又是他所以就给他咯~
哈哈^^

然后就去做工啦啦啦~

3.10pm
 妈咪来带我去吃mumm mumm
可是我没吃
我走去楼上看跳舞~(♥HIP HOP♥)
超酷的讷~
这是大哥哥和大姐姐一起跳的呐~
虽然不是很清楚可是我已经精力去拍好好来的啦``

3.30pm料~
小弟弟小妹妹来料咯~
呵呵!
他们的的确确是很口爱 ~!
哈哈..
对不起啊~影片要TORbaliK看~sry...(-x100)
嘻嘻嘻~

报名了咯~
怕怕><"
因为,,真的psps
如果我跟小弟弟小妹妹跳的话....................啊啊啊啊~<无言...>
如果我和还不大哥哥大姐姐跳的话....................啊啊啊啊~<我都会跳啦啦啦~.........··``>
T_________________T
叫adelin和tang来陪我跳又不要~
tang明年才可以勒~
下个星期就要开始学跳了啦~但是和弟弟妹妹跳~超PS呐!!!!!!!!!!!
walao~
希望 开新班咯
嘿嘿~

skipp
然后经过书店..
买了EPOP和@DD
happy~


 看到LACUS TAnの~
几靓luii一下的~
咔咔

 skipp

最近一直一直吃potaTo cHIpsss~
肥肥了啦``
☻爽爽の哈~可以一边吃一边看戏~
嘻嘻嘻嘻^^
加上我又和永义复合料...
▪开心呗•!!
今天永义去✄剪✄头发ღ
肯定是很靓仔の勒~
想么么他!
哈哈~可是我又有点点不开心因为永义跟他干妹妹去KL
<吃醋中....>
讨厌啦啦!

skipp

刚刚去carrefour来
买了很多很多の零食 ~
potaTo cHIpsss,cola~,ice cream,cHoCHalatE~
YUMMY~
看戏咯~~!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