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话题=NON

答应了立汉..去gaigai
本来是做宝贝的   〤〥〆ぁ氺
可是他又表载我料~因为他妈咪要用〤〥〆ぁ氺= =“

skipp

今天有english camp..
本来是有点不hapi的..因为就是那个死印度人!!
我的team里面我最喜欢的人是=NON
哈哈

skipp

放学后,搭的士去jj
换衣服
然后就去看戏~
本来我真的不想看咯
就是因为那个大小姐发脾气吵着要看~
所以就陪她看童眼~
3D一张票RM13.00×2=RM26.00
taxi 钱 RM=11.20+RM15.00=RM26.20
pop corn $$ RM10.00
game场=RM----??忘记~

看到我neighbour,,
noresh哥哥
吓吓!!

skipp

我真的没钱料啦~
还要我帮那个大小姐出钱!《借》
呼呼``

taxi 佬又给错number telefon我们
气死人
又打去电台那边问
ok料
就去bus stop 那边撘taxi again~
回去的时候就会大小姐的家
打给aunty不要接
不是就cut line
鸡蛋糕它!

结果就叫了立汉来哉我
开心~then,,突然接那个死aunty出现在我面前!
讲啦..
是不是气死我?可是我又死不了..因为命大啦啦啦~
O(>_<)O哈哈~
立汉载我回家后,下motor
电话响响~
然后立汉接了..最后,,我....
亲了她一口
就是在 ((脸))
罢了拉~!!

skipp

回到去也是一样
睡觉
玩电脑
...
很久都没写部落!=P
睡觉

skipp

星期③=>>

心情[0.5%]
应该是老师叫我在外面剪指甲
还有给人骂....
忘了拉~
因为没心情嘛~~

星期④=>>今天
心情【30.02%】
嗨哟~
今天满ok的
没什么事发生
只是今天又有演戏!
我做宫女勒..
还有呢,,我的星星纸还有罐给马来猪/(oo)/老师没收!
气死人~~

skipp

然后又要写tongue twister..在BM!
不会做><
所以我扶着写的..其他的事group frens 想的...
哈哈

skipp

放学过后,知道了Q的部落website..
http://xiao-queen96.blogspot.com
我已经忍够你料!!
一直copy我!
不单只是将...你还说我坏话!
我不是出卖你的人!
而且我更本没有出卖过你!!
你也不要把我的照片弄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skipp

我原谅你一次我也不会原谅你第二次!!
我已经讲过了
你不听..我可以讲衰你!
你不要讲我没有家教,,你自己,你的弟弟
比我更没有家教!!!

skipp

今天已经很没有心情料!
不想再写部落
今天也被我妈咪讲了一顿
也被aunty骂了一顿
已经很烦了
立汉也有骂我...对不起..是我不对..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