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世界末了

2天没上来更新了~

今天3.10AM起来写部落❤

写写写~

写了过后就玩“米多多”
宝贝睡觉了~=[

没人陪我玩~!

哼··

then,,
继续我的FACEBOOK

玩到4点多

睡了..

zzZ

4.10点起来~

!!

不知道做么

可能是我身体烧~加上我生病~

有伤害到我身体的细菌,,我求你们走吧...

每次都是这样~我很辛苦勒!!

然后继续睡..

起来,冲凉,去读书

到学校..

头晕晕

声音变了

开始看不到路。。blur blur 中~~

听到《朋友》meera叫我

吓了一跳!他扶着我~

然后回class

回去的时候就睡了一下...

过后老师进课室看到我睡觉,就给我们自由活动

哈哈~

skip~

不久,醒了..

头超痛!要死``

吃了2粒panadol

好了点

回家睡觉@@

睡到6点多

是不是很会睡勒??

咔咔!

今天密峰没有去读书

懒~

蜜蜂给妈咪骂~!

不爽!!


蜜蜂傻掉了

不知道要做什么

昨天要ponteng

失败``

haizz~

累!··

今天学校又lakonan

我没去

就不用演

呵呵^^

算了咯~

妈咪说,永远都不用玩电脑

不要就不要啦~

我发生什么是你最好是不要管

咪~其实我很讨厌你你知道吗??

你做过的是你不承认

你见讲过的话你不算数

我都没有要跟你吵

你还将我无理取闹!!

算算算

不要就不要

累了~

拜拜~

有机会再上来写部落``

<生气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