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Monday, October 11, 2010

麦做copy cat``

藕卟喜欢那些人COPY呐!
卟明白做么将喜欢copy人の啦~
已经讲料还要再犯??脸皮那么厚の哦??切下来呐~!
每天在老师面前装可爱..,,还讲我?
我比你好啦啦啦~起码没有撒娇~8婆!

http://baby-lifestyle.blogspot.com《仇人!》

犯の错::"藕 哒 love"

以前::FB 名字 ::xiao bii bii

认识她の人听好::卟要告诉她~~不然你の人头落地!!!懂么??
每天都讲人的坏话~
肥の人卟能跳舞の么?
告诉你啦~肥の人跳舞比你好看多万倍!
知 道你美,很多人喜欢<其实是没有の,有都是,,.........那些の咯~>
你弟弟也是~以为自己很厉害将~
拜托啦~你们hor...
不知道要怎样形容咯~‌

 skipp

huhu~现在才有点舒服~
刚骂完人咯
今天好像平时将去学校
在车的时候看到TANG梳头发
然后aunty又迟来
还讲我迟?
到学校,
等wong来
要借comb..今天忘记带啦!!
哈哈~
我绑完头发过后就坐在dataran那边跟ADELIN讲话
讲讲下..tang就叫我陪她去canteen梳头
刚才我去他又不去~!我不要去的时候就叫我去~walao!
你当我是robot咩??
ok FINE~
在dataran唱完国歌过后就开始不要跟我讲话
自己就走过去后面跟藕《仇人》讲话
这样也没关系
讲你没人陪?sry lo
是你自己不要跟我讲话先の!
还有,每天都讲人家坏话
你讲我跟ADELIN讲悄悄话..你也不是
我们讲料过后也是有跟你讲勒~
自己在那边8脾7~
是啦是啦~我知道我不可以跳舞啦~《会跳过你》
请你叫你“好朋友”不要再copy我料~!!!!!
在FBの话题~:(藕&&tang)

t : : 我跟你讲的东西你可以不要跟a讲吗?
me : : o
t : : 是不是a跟r讲不要跟我好??
me : : 我不知道
.....<懒惰>

me: :aunty都很讨厌你啊
t: :做么?!

7:52pm
因为人家驾车的时候
你就
去horn
aunty今天都不要给你做前面啊~
t: :
7:53pm
哪里有那时候都停车了!
我够讨厌他咯!

me: :7:53pm
我不知道
aunty讲的

t: :7:53pm
heng!

me : :7:53pm
然后你又拿cloth
去弄aunty
不用哼!~
@@

t: :7:53pm
是他先弄我的好不好!
she pinch me 1st n then only i huan sou

me: :7:54pm
blah blah blah
他今天也是pinch我
我没有生气

t : :7:54pm
我都不知道做么你会跟那个死a在一起的!

7:54pm
me: :你自己一点点最生气就merajuk

t: :7:55pm
你知不知道我很讨厌他!

me: :7:55pm
讨厌啦
就算是怎样都好
他都是我表姐!

t: :7:55pm
你很喜欢他是不是!

me: :7:56pm
我没有讲过
咯咯咯
.....<懒惰>

t: :8:01pm
oi
我问你你不可以讲不懂的
你喜欢a多一点还是我!!!
不是那个喜欢
是朋友的喜欢不要想y

me: :8:02pm
我没有你将38

t: :8:02pm
oi

me: :8:03pm
更加不会像Y

t: :8:03pm
我问你leh

me: :8:03pm
我全部都不喜欢
满意??

t: :8:03pm
??
不会读啦!
oi
种子我真的很讨厌他啊啊!!!!!!
我都不知道做么会认识他

me: :8:05pm
我更加不知道做么会认识copy cat!!

t: :8:06pm
每次在dataran我要跟你做的时候因为有时要讲话吗!他又不给我做你旁边!
很像那个位置是他买的!
还有我也有生气你!

me: :8:06pm
生气就生气
i dun care~~~~!!!!!!!!
==
我更加生气你
肥人不可以跳舞的??

t: :8:07pm
那时候我叫你陪我去pejabat又不陪那后我叫你你有不睬我在那边跟那个a讲话!
很想听不到这样

me: :8:07pm
讲下话会死的??
我是你谁??
男朋友啊??
38婆
t :  :讲人家38自己也不是每天自会讲人家38!那你自己这是什么我没有讲过你是我男朋友!讲到我很像很多错这样!你自己leh!讲人家了就快快of!
38婆!!!!!!!!!!!!!!!!

me: :8:24pm
我没有off
我更加不是38婆!!!!!!!!!!!!!!!!!!!!!!!!!!!!!!!!!!!!!!!!!!!
 skipp
go off9料一下...
tang就send message<在FB》
内容::

你就是每次讲人家38还有我没有讲你不可以讲那后我每次都知道a有跟你将我的坏话吗是不是好像今天这样你在打dataran的时候a是不是在讲我那后我一 来到你就在那边扮那些声音!人家生气又讲人家一点点就生气!你也不是38不是就fa ciao人家不生气的啊!我没有讲过肥人不可以跳舞!还有不要讲人家了那后就快快of!38婆!我跟你讲这个大火不是我点的!!!!!!!!srylo你 不适合做我男朋友!做朋友还好一点!!!!!!!!!!!!!!!!!!!!!!!!!!!!!!!!
on回料::
chat::

t::是啊!我恨38的最好永远都不用笑啦!很像啊你自己恨什么这样!我知道你的很大啦!不用真么。。。。kwok都会讲你!

me::8:27pm
讲就讲啦

t::8:27pm
很像人家笑的时候有问题这样!!!

me:8:27pm
嘴巴是你们的
我的的确是大过你们的!!!

t::8:28pm
是啊很大我知道!

me::8:28pm
是咯
不用讲聊咯
@@

t::8:30pm
我这些人永远都是38的还有ci sian我跟你讲多一次我叫tang pei xin不是叫tang sian ci!!!!!

me::8:30pm
我也是有名字给你叫的
叫karmen
不是oi!!!!!!!!!

t::8:31pm
=。=‘’

me::8:31pm
不用放麦那些emotion!
很想end掉它我跟他的话题
一直讲讲讲
不想跟他吵料咯~
累料啦@@
看到就生气咯
!~~帮他都算好料咯
还要
嫌3嫌4~
用脑啦~不要叫人家教你~
帮你弄到美美还要讲,还要换
知不知道几麻烦的!!8Bの要命~
华语又烂到屁将~~``

skipp
回去过后就冲凉,看戏
吃poTatO cHIpssssss!~
呵呵...
↑线咯~~~
....
↓线咯~~~
哈哈
88`·

_________-THE END-________
♥米修米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