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Sunday, October 3, 2010

@@"dooioing iaoo iaoo iaoo``

很不爽我弟弟++妈咪...

不爽我家人~~

哼@@

星期⑥》》

本来今天蜜蜂很开心..
因为能跟朋友出去逛街...

一到那边..(jusco)

kwok就打来~~

"我依然还在等待等待你会明白,,一个...."

我接了过后,,以上到楼梯她们就在那里等我和咸的人..

开心的来不及!
然后进到GB,,看到2为男生。。

eeeeeeeeeee~~蜜蜂psps!!

哇咔咔~!!

不久公公就打来问东问西!

然后坐下。。

1,2,3,4,5,6,7,8,9,10,11,12,13,14,15,16...

"我依然还在等待等待你会明白,,一个......"

这时。。我变得很紧张!!

因为是妈咪打来的..
我没告诉妈咪我出去因为我知道你一定又是说“不要不要”

你打来骂我,,带我回家也是没用的!!

看到咸的人哭...

我自己也是哭....

还在mcD那边等妈咪..

看到就讨厌!!

回去又中骂~做么一直骂我??
我都没有错@@!!

ish~!!

很闲的啊在家!!

要出去玩下不可以的啊???????

 ><
一直哭哭哭

从那天开始我就没有再跟弟弟讲话..《正确的选者

累了...回家也和我宝贝聊天~~

^^

开心料咯~~

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和宝贝就该电话睡觉!!
星期⑦》》

今天就一直睡觉++画画++看戏++吃薯片....

啊啊啊啊~~

我喉咙痛!!

用该市吃太多的薯片

没有喝多多的水.....

呵呵!

啊啊啊啊啊!没有声音喊啦啦啦啦~~

今天脸臭臭...妈咪和eleen姐姐+david哥哥去jusco

到那边我就一直不出声 ....

haizzz

哎呀~~我电话《新》又忘了拿!

又不能和宝贝信息..可怜~~

他们要去看戏..

问我要不要去,我当然是讲不要啦!

看?

我的心break掉料还看??

haizzzzzzzzz

然后就牵着小弟弟走走走 

看到很多人的幸福样子..《羡慕》

走完了就排队买冰淇林 

啊啊啊啊~

肥死了!!

昨天都吃了..<妈咪哄我的时候>

我又给回他钱的!!

哼~~

在FB:一直跟“咸的人”骂家人

哼哼!!

然后晚餐就在mantin吃

气死了啦!

那辆车start不到

等到9.00才有人来弄

我们回家就冲凉睡觉了...

**今天用这style来写,不然会看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