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Sunday, October 17, 2010

其实我已累了·
和你们这些...做朋友
做累了``
我不是讲不要跟你们做朋友,而是不知道用什么角色和你们做朋友~
而且··一时你们根本不当我是你们的朋友、【姐妹】可能吧~也许你们根本没有当我是
而你们当我是个..不知怎么形容の怪物,外星人@@``
你们说我坏话我会生气
你们无理取闹我也会生气
你们爱玩,,说了些话代表你们在ĦƲЯƬ мɛ
可能你们不知道什么是 ĦƲЯƬ...!
但是!
我也很肯定,你们也有试过这种伤害...
一时还会哭!
卟跟你们好是有原因
不是说我小气
而你们也不会~
有些人,开开心心和你笑,玩,谈天,聊心事
只不过 是在掩饰
 聊心事,哈哈
好笑!其实他是想要了解你多点??
还是,,乱乱告诉别人你的私事??
我绝对赞成~
^^


skipp


其实我也很久没来写部落了啦><
因为是懒的关系罢~ 
最近也没什么啦!
跟宝贝也很好..只是有一是会生气他咯~
我觉得我自己没错咯咯..


skipp


星期5
学校老师说有craft
then,,我就什么都没带因为星期4去swimming~~ 
hehe~!
可是我还是没瘦到~因为我根本不会游= ="
><" XDDD
continue FRIDAY
我和T 还 ok啦
虽然是没有吵架..可是!!
我绝对不会原谅他
他要angry 就 angry啦~
怕你么??
怕你屎fert就有~!
XP

星期6
啊啊啊啊~
做工,等时间去跳舞!?
OMG 
 1,2,3...
时间到啦
walao~
我不会跳~!!??
交叉脚,踩滑去后面~
我都不知倒是那个脚要踩~
卟卟T___T
算咯~
还要样衰到走去问那个哥哥<老师>
><""
argh!!!!
教了我..又不敢跳~
很多哥哥坐在那边不懂做么一直看过来!!
衰样~""
总于到5点料!!
回家!sry。是做工!
卟卟~
回到去的时候就买了epop 和 @DD
开心开心
没有拍到封面啦!>P
懒~
说实话其实蜜蜂<我>已经变得很懒料
咔咔
回到家,冲凉
和宝贝聊电话
然后就吵架料~
好回料鲁今天<星期日>
宝贝宝贝~
我好想你咯~
^^
宝贝~你很傻勒!
为料我你卖掉你的小电脑!
可是钱又不见掉!
气死料~~!
算了算了
我已经没有气要骂你料~
跟永义没什么讲话
然后立汉就好料很多咯
还约我出去呐..
想下先^^
ok 料~都没有什么的啦
准备要去玩料~也没有东西再写料啦 

88 + gud night~
muackz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