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Sunday, June 6, 2010

HolIdAY pLanS

开始放假了~~
很不爽~
放假都那么多功课...
DIAO老师
全班都想DIAO他很久了~
我和朋友静悄悄的骂他...
叫她和她的dear去做SEX~~
做到sot了才叫她回来叫我们~!!
那时就不用做那么多的功课~~
咔咔~~

靠!
我的holiday plan 很惨讷~
不知要去哪里玩~~
想和朋友出街又有补习...真的很不想在读书了!!
很累哦!!
最近很早起床~~
每次都发恶梦~
给dinasour追
吓吓!

昨晚去JUSCO...看到MAY姐和她BOY FREN走街呢~~
羡慕~~
咔咔~~!!
问宝贝要出没,又不要回信~~
真的越来越讨厌他!!
每天只会打机,喝茶!!
又不要理人~~~~~~~~~~
T______________T

星期1至5就在姑婆家
星期6至日就在公公家
啊啊啊啊~~~~
我到底是不是在JAIL???????????
一直被锁着!!
不能出去玩!!!!!!!!!!!!!!!!!
我快疯了!!!
不要留在家!!
很不爽的><

希望去到姑婆家<甄甄>会陪我玩吧~~
我要SET头发了!!
要剪后面头发...前面要修一点...
然后要REBOND!!
很久都没弄美美了~~
哈哈!!

好了...完毕时间到~
88!!muack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