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Sunday, June 27, 2010

~不想忘记你~

*不想忘记你*

某一天,一个男生在他常跳舞的花园...看这样一个独自跳舞的女孩…

男生走前去问那女生为何知道这花园~

原来女生是从朋友说,偶然…想起想在这跳舞…

男孩问女生:[那你要不要和我跳一支舞呢?]

但女孩没回答就离开了…

隔天,男孩又像往常一样到花园里练舞…

女孩已经在那等着他,后来…两个人就常常在那花园里边跳舞边聊天…

男孩在于女孩相处中,也越来越喜欢她…

在某一天~二人跟往常一样跳着舞…

男孩对女孩说:[在这段相处中的时间,我...已经深深的喜欢上你了…你...愿意当我女朋友吗??]

女生没说话就慢慢曼的离开那里了

但是~在男生隔天到花园时...

女生更依然在那边等着他,并对他说:[好~^^]

交往后的二人,依然像以前那样…定时来花园里跳舞

虽然甜蜜…但两个人总会吵架…

女孩问男孩:[为什么你不能多陪陪自己?]

男孩回答女生:[乖…我工作有点事要忙忙…等我忙完后就会一直陪你哦^^!!]

女生说:[我不想总是见不到你人…你忙??至少让我陪在你身边也好…

后来…在女孩的一再要求下…男孩答应让女孩就算在自己工作时,也能陪在他身边…

但是…男孩其实不愿意让女孩接触与自己工作时的样子…

也很心痛…因…女孩为了男孩而做了这样改变…

虽然因为这样…二人相处时间比往前多了许多…

不管男孩去了哪里,女孩依然陪在他身边…

但是他发现女孩的观恋…正滴滴的被自己的工作影响…

而…这是他一直害怕会发生的一件事…

男孩真的不想见到女孩变成自己一样…

因此…

在一次工作结束后…二人又回到第一次认识的花园里…

男孩说:[我们必须分开…]

女孩说:[为什么!?我们相处得那么好!]

男孩说:[没有为什么…也没有原因…就让今天,成为我们见面的最后一天吧…]

女孩不愿意…男孩也不愿意…更不愿意的是看到女孩哭了起来…

但是…只有这个办法能让女孩不要再沉默下去了…

从那天开始…女孩也没再看见男孩出现在那花园里了…

而男孩在花园里独舞的时候…

总会想起关于女孩的点点滴滴!!

其实…男孩并不是没有再到花园里…

只是他都选择不会在这个时候去…

而不懂…为什么相处得好好要彼此要二人分开…

男孩不想被女孩看到他工作的样子…也觉得女孩好像有心事…

并得不到的理由而分手…

二人共同相处的点点滴滴…还是忘不了…

能联络对方的方式都用上了…可是都没有任何回应可以给到对方…

女生在心里的想:[其实…我对你来说是一场游戏吗??但从我们以前相处的时光…这对我来说…不是一场游戏…前天…有一位和你很像的人…叫我与你相处的一切忘了比较好…也说过你不会再出现在这花园了…当我问为什么…他说你是为了我好…为了我安全…如果真的有什么事…让你一定要离开…我希望的是由你亲口对我说…而不是别人来告知…你是为了我好才离开我…你可知道…对我来说…你不在我身边…我觉得什么都不好…我…真的好想恋你…!!真的好爱你…]

女孩开始哭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E END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来...这故事...我真的不想让它发生!但是...都已经过去了...
更何况...我的心能够呼吸了~
不像以前那样...心...很痛...
虽然是痛过..,伤过..,恨过..,更痛苦的是.....
爱过!!
都想....永远都不会再发生这种事了~
...谢谢你成经让我幸福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