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Friday, June 25, 2010

不属于我の怎样逼还是不属于我...我终于醒了...我选择不要理你...不要找你...不要看你...不要想你...不要出现在你面前...因为我怕你会让我更伤心...我什么都该放下忘记...我只想快快乐乐の过...不要再为了这些事烦了...就算爱你我也不会再逼你了...因为我知道你很为难..我知道你の心情...我也知道勉强是没有幸福の【单身其实也是一种幸福...不要想多多...单身快乐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