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Wednesday, June 9, 2010

回来咯~

我回来咯~
是从penang的啦啦啦~
哈哈哈!!
那边的PEKING HOTEL真的很NO CLaxX勒~
然后吃东西又贵勒!
一碗asam laksa都RM 6.90...iced lemon tea RM3.90....
嘛嗨!
我带百多块用完讷~~

哈哈~买了东西给我宝贝~
很丑哦??
=[
我不敢送给他~
怕他会不喜欢...


开学咯!!
讨厌~~~又要补习~
真的超不爽!!!!!!!><
看到老师又要交功课了~
不想!
又要做science project~!!
我还没开始做呢!
希望可以delay多几天!
好咯~
我要睡觉了·!!
最后一个!!
~父亲节快乐~
祝每个父亲都有愉快的父亲节!
爸爸...
我爱你!!
虽然你已经不在我身边了...
但我依然会记着你!!
我不会忘记你的...
我爱爸爸!!

么么!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