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Friday, June 4, 2010

星期4

开心开心!
今天在学校老师没来~~和朋友聊天~~
<5354的话题>
小孩子不能学!!
咔咔~~<我很坏哦?>

然后放学回家...
6点去补习...但...骗妈咪说4点...因为我要去宝贝的家><
藕怀么?

宝贝坐motor来带我...
然后去她家做功课,做猪还有密密~~
^^
还蛮开心得啦~~

回家后...上facebook,blogger,Fs...

电脑lag到屁股将!!
mou yan jor~~然后就慢慢关不需要的tabs...
玩到12点多~~好累~
眼睡~~
然后回房间做猪了...
一天的时间完毕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