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Friday, June 25, 2010

我们需要冷静...感情才会长久...




我们...

又吵架了..

算是吵架吗?

还是冷战?

哎呀~这点!

我...

不懂

不知道

不想去明白



老公..

其实....

一直以来

你有用心去想过我要的是什么吗?

或许你会觉得我很野蛮

很不讲理

可是

我是真的很爱你


今天

我回到家...第一时间就想到你!

第一个就信息你

我很想见你...很想看到你开心的和我聊天

可是

:回家咯

:^^我也是

:累累吗

:有点啊~

:去休息拉

:不要!要陪朋友一下

:哦~:-*

:嗯!你呢

:不累

:有没有找美女聊天的??^^

:我没有

:干吗那么凶??

:我没有!!去陪你朋友啦~不用理我的

:要就不要咯!以后都不理你了!你满意了吧!!!???



这时...我心很痛...

我等你信息...


:以后都不要再找我了!!

:对不起啦~我今天心情不好~对不起~我不应该那样对你的~原谅我

:我不要听!不想听

:宝贝...对不起啦~不要那样啦~

:都说了不要听不想听!!




到最后你还是没回信...

你懂吗?

今天想要你陪我久一点

你就说没心情


我一直等你

看着时钟



1点.........

2点.........

3点.........


我睡着了...

电话都没响....




我为了你...我努力减肥~

最近...
我真的没什么吃东西

虽然是胃痛...但我还是没吃

胃痛时我就吃药

我很怕是因为我的身材比不上别人得那么好

而你一直往别人但不往我


你有想过吗?

我为了你...

折磨自己....
我等了整天....

结果什么都等不到

真的真的很

你没心情就不要理我咯??
还是.....

你的心根本不在我这里了.....??


如果你真的爱我

你就不会让我寂寞的一个人过

如果你真的爱我

就不会不理我

如果你真的爱我

你就会把我看的比任何人任何事还重要

如果你真的爱我

不要只是用口说

给我看看你实际的行动好吗?





不要一直跟我说对不起

我要的是你真的知道你错在哪里





骂你

凶你



我真的累了

骂过

讲过

哭过

劝过

你还是一样

都没有改



老公....

你最近会凶我了

你发现吗?



希望你看了真的会反省





给我几天的时间静一静....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