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Friday, June 25, 2010

不要对他...也许...他早已经忘了你是谁...放下他...等于放过你自己

对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上来能够说些什么

我知道...

他已经忘记我是谁了

我的心情没有很低落

只是在想...



我们...

曾经有过的回忆

你怎么可以那么轻松的忘记?

为什么?

为什么我不能?



知道他忘记我是谁....

心情比我预想的不太一样....

或许....

是我快放下了吧

原来...

要撤撤底底的放下一个人,一段感情

是那么难...



我放下他

亦等于

我放过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