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Wednesday, June 2, 2010

很久没上线了~


<我不是自恋...只是爱拍照!!>


我回来了~~
很开心哦~~刚考完试~~
本来想拿8A'S
《是算重要的科目啦》
但...拿不到...
只拿了7A's
哈哈哈!!

BM:A
BM:C
MATH:A
ENG:B
SCIENCE:A
SEJARAH:A
GEOGRAFI:B
MORAL:A

是将多啦~~
^^

6月又来咯~
又半年了~
最近每天都吵架,打架!!
最近也很想连你们哟~~
哈哈!!

星期三...
见到我宝贝了!!
坐motor不戴帽的人!
POLIS POLIS~~

“哈哈哈!!开玩笑的啦哪里会叫POLIS来抓你~~??我还舍不得老公耶~”

^_<
去宝贝的家...坐了一下,不久他朋友就打来了~~
讨厌!!!
过后我帮宝贝拍了1张照片~~咔咔!!
戴黑眼镜的~~

丑丑~!@@
然后宝贝就带我回...
伤心....!!!

期待的星期4~~
宝贝来带我去他家
开心!!

我爱你!!



救命!!!
>.<""""
我牙肉很痛!!
因为生大牙~~
啊啊~!!
1天没吃东西了~~
饿饿~T__T
如果算今天和昨天就两天了~!!
我好想吃东西~虽然没吃东西...但我还死不了!!!
哈哈哈!!
宝贝吃chocalate没给我吃~~
可怜..."T__T"
好痛苦~~


我的牙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