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Friday, March 4, 2011

WOHOO!exam over!

大家大家~我回来咯
还是blogging最只在xD

昨天:星期五

一整个星期都考试!
今天才回来
考试期间也很好笑下的..
和noob-wei一起作弊!呵呵呵~~
虽然是作弊可是我也有读书的哟!
sejarah,,geografi,,m3 可能............. B-C/D
嘿...=[
讨厌啦啦啦!
我要的是A!!
算了.还是拿到考卷子了在打算把..T^T
KHB纸派了..拿 B!
不开心..
如果能重来就好了!

-

-

友情一直升升升!^^
现在有了个家族..::水家族
名字好像怪怪的..
介绍下家族人物::
adelin//noob-wei:: cappucino
evangeline // 一万个零 :: milo
felicia :: neslo
karmen // xiaoB :: mocha
rebecca // bekky :: kopi 冰
开心开心..~``^^

-

-

今天看到爸爸[ woo lit fung ]
walao==
无言啊!!
什么都羞羞..
OMG
几岁料哦?
妈咪..我酱讲你不要不开心啊!
想到我都生气!
什么都不讲
不该讲的又讲到一大堆!
真的气死人啊啊啊······
算算算..~
觉得自己最近都"算算算"

-

-

回到家。
冲凉
没时间打理了因为留学留到2点
妈咪3点才来!
==

回家了。
肚子饿饿
妈咪问要吃什么
我说吃SUSHI
yummyummyumm ...
可是妈咪去买KFC ]=
=D吃到饱饱

可以上网咯咯~
开心开心
可以说                                                 


-

-

bla bla bla
不如来张照片吧 ^v^



=目

戴 lens 的 =D

-

-


又买了新lens
蓝色的
下次戴了再拍照片!

我无言料
下了..

gud nite 各位

mu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