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我们..

以前的我们是很开心的..
可是现在已经变了
变冷了
把自己所看到的都当透明物
我并不想这样
也不愿这样
不是我,为什么偏偏说的是我?
我...真的被冤枉

读者::在还没查清楚事情请不要冤枉别人尤其是亲人

就和你说声: 对 不 起
如果你不愿意接受我的道歉也没关系
反 正 我 没 做 过 !

skip...平日生活::

也是好像平时那样,上学,回家,做功课,睡觉
在学校都还好...

skip

谢谢你告诉我你的一切
发现以前一点都不了解你xD
现在知道啦~
谢谢brenda妈咪
muah!

对你真失望..
我什么都告诉你。连我地秘密都告诉了你
可是你却什么都不跟我说
这样我会变成一等一的傻瓜
现在什么秘密都没啦!
讨厌你..
noob-wei
@@

skip

最近觉得自己很傻,很笨
其实我做过的事都不知道
可是我记得和我一起开心时间,开心的回忆,开心的事
回家后的我,就是一个不知道在做什么的呆瓜
我想好好感谢我的
哈哈XD



skip

28.02.2011__不会再开电脑因为,,考试啦啦啦!
希望愿望成真吧=]]


你无声无息

涌入了我心底

往事 却散落了一地

我从未留意

不小心爱上了你

可最后却要保持距离



爱恨的潮汐

往来交替

凋落着记忆

循环的周期

海风的气息

总是不经意

让我触及到

你在我心中如此清晰



不小心爱上你

沉醉入迷

谁来唤醒

这寂寞的海域

湛蓝的透明

你孤单的伤心

我思念的岛屿

找到所有这过往的足迹

爱情 却杳无音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