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Sunday, March 20, 2011

i m back~




 我滴新照照!<3



呵呵..
大个女咯~
去做工~
做到手肿肿!T^T

F**K!

-

-

最近觉得自己不再喜欢你了
虽然每天都在想你
虽然每晚都在哭 [这是没人知道的事]
好没用~
早知道是这样..我宁愿不要和你在一起


其实..我真的不想再掉下眼泪了~
其实..我真的不想再爱你了~
其实..我真的很累~
想你真的不是我的错~
掉下我最珍贵的眼泪才是我的错...

不知道怎么跟你开口..
每次打给你不是做工就是不得空~
你...到底有没有想过我?
我的确很笨
为什么我要为你付出的怎么多而你..一点都不知情?
为什么我的孤单和寂寞全都是你给的?
为什么我总是没有快乐过?
请你告诉我...
为什么..?

爱情就像一场游戏吗?
如果是的话..
我不想再和你玩这游戏了..
就当我输了.
输掉这场可悲又宁我伤心的游戏...
我想退出~
真的很想
想....其实是没用的
但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和你说 “分手” 这两个字.
我真的很没用~
对不起..
轻轻说声我爱你..从此就分手了~
那..会有多好啊?

你不再爱我了
你不在想我了
这些都是我乱猜乱想的吗?
还是真的?
我好想被疼爱的感觉``
只是我真的找不到这种感觉了

直到___________
我遇见了他..
虽然我还不什么了解他..
可是我会试着的了解他~
和他一起的感觉跟你不一样
他...会逗我开心
他...会关心我
他...会温柔的跟我谈天
我觉得其实他比你好很多....
可能他真的是我的MR RIGHT 
起码他懂得在我失落,伤心的时候怎么哄我
而你..只会开一点都不好笑的笑话给我听!
而且每次都是一样的笑话

我已经一个月没找你了
也不想知道你过得怎么样
就算有人问起我..你的男友怎么了~
我也只会说..死掉料啦!表在我面前提起他!


-

-

今天...
我一整天都在想他![ MY DEAR mR rIght! ]
想着昨天的我们..
他和我玩!
他和我癫!
还牵了我的小手
看着你的大手..
呵呵!
不知道该怎么说
弟弟欺负我..
他会保护我..
也会帮我报仇.. [打弟弟]^^
心真凉~
好想他哟~
我还记得他问了我电话号码
....
我很后悔为什么我没给他!?
016-x10x9x7这的不是你电话号码?
不是啦!
给我拉
不要
你不要我要!
不要

-

-

哈哈
现在..还在想你
可惜
我要睡了..
晚安MR RIGHT<3 ^^
晚安宝贝们<3
muak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