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Sunday, March 13, 2011

呐!看到吧?当然啦因为我知道你不是盲的...看到就来帮我按一按


不会很难啦...



1]进来这里先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Kawaii-Japan%E7%8D%A8%E6%BD%AE%E5%B0%88%E8%B3%A3%E9%A4%A8/134389916623826

2]再来按个赞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Kawaii-Japan%E7%8D%A8%E6%BD%AE%E5%B0%88%E8%B3%A3%E9%A4%A8/134389916623826#!/photo.php?fbid=201798933171884&set=o.134389916623826&theater

...

我很期待也会很开心当我看到你的支持在我的照片哦!



假期闷闷的就索性来玩个比赛咯!
虽然我知道我不会赢的
可是就是想玩嘛!
真是个爱玩妹..
我承认啦啦啦~~

对着天空想着你..
这是件愚蠢的事..
我知道

-

-

舍不得

第一次你陪我坐着 我的手心是空空的

我知道那些简讯声你努力藏着 还怕我难过

不追问到底为什么 是我最后的温柔

想笑着附和说分开是好的

但我们却怎么 一起哭了

我舍不得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爱你很值得 只是该停了

没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舍不得 最后一次抱紧你了

我们错过的 错了就错了

不用担心我 我不爱你了

至少你记忆里的我 是微笑的

亲爱的 有你牵着我的那些日子

真的好快乐

我舍不得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爱你很值得 只是该停了

没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舍不得 最后一次抱紧你了

我们错过的 错了就错了

不用担心我 我走了

-

-

 
迷路

 
相同的夢 全都是妳

它 夜夜提醒我

嘲笑自己的脆弱



記得嗎 兩個人的愛情

就算失去一切 也不後悔



再也沒有為誰 擔心

妳還在我心裡 留在過去



妳給過的溫柔 我留著變成痛

我愛妳才 迷路

怎麼走 找不到盡頭



妳擁抱了自由 我擁有了寂寞

學不會放棄

假裝忘記妳 好難



妳給過的溫柔 我留著變成痛

我愛妳才 迷路

怎麼走 找不到盡頭



妳幸福了沒有 我也只能問候

你不屬於我

我要忘記妳 好難

 
转身之后

和你相约在这里 有些事想说明
我的决心 你却不愿意听

我知道你想逃避 不想问不想听

这段感情 已经快要暂停
听我说 从今后我会一个人生活

没有我的时候 你要一个人要好好过
在我转身之后 你却又抱着我

在放手以后不在拥有 彼此的温柔

在我转身之后 你的泪不停流

虽然心很痛却只能说

分开以后 我就要远走
我知道你想逃避 不想问不想听

这段感情 已经快要暂停

听我说 从今后我会一个人生活

没有我的时候 你要一个人要好好过
在我转身之后 你却又抱着我

在放手以后不在拥有 彼此的温柔

在我转身之后 你的泪不停流

虽然心很痛却只能说

分开以后 我就要远走
在我转身之后 你却又抱着我

在放手以后不在拥有 彼此的温柔

在我转身之后 你的泪不停流

虽然心很痛却只能说

分开以后 我就要远走

这些都是我喜欢的歌..=]
 
-
 
-
 
Breaking up is just like having the worst nightmare after having the best dream..
AND He taught me how to love, but not how to stop =C
 
It's amazing how someone can break your heart and you can still love them with all the little pieces
 
Loving you was my favorite mistake in my life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