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Tuesday, March 22, 2011

22.03.2011

啊啊啊啊!
今天遇见了变态佬!
yerrrrrrrrrr

他hor...
拉拉链下来
然后在**[我们]面前玩LJ!



**[我们] = 我 , 我的宝贝 [adelin] , felicia , patricia
><
38的
我们在那边聊天他就走过来.
他本来是去电话亭打电话的
怎知道他没打,就坐在树枝那边.................搞3搞4
=="
真的很倒霉!
就快快跑回去学校附近
他又跟着来!!
啊啊啊啊啊~~~~
怕到死!
><

-

-

这张很Q屎!^^

let us pray for JAPAN !=]
天灾!!??
OMG~
表啊~!
FB 看到个女生写 ::__我相信会有天灾但我不相信我会死=]
我support这句捏~
xDD!



这张很emo~

-

-

off9 lo~
倒霉..==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