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Monday, March 28, 2011

这几天都无言啦..
还是老样子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我很喜欢这张..
第一次弄到头发乱乱拍照!
><
超丑的..=[

-

-

看到他..
没有怎样..
谢谢chong chay 给了我安慰..=]]
其实我也不知道他是谁..
聊天过后才知道他打我很多年..
30岁了!
吓死我!
哈哈xD
让我了解了什么才是真正的爱情..=D
真的好感谢你哦..!!

-

-


这张...xDDDD
笑到我!!
如果真的是有这种orange 的话我以后都不会喝orange juice 了!


-

-

28.03.2011

妈咪煮了“爱♥心饭盒”给我
有鸡腿+蛋
最爱吃蛋!
开心死!><
^^

我要追戏了
再见!^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