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Thursday, March 31, 2011

衰..


!为了这张照片全部都在吵架!
==

每次上来都不知道要写什么..

今天31.03.2011
end of march___
有点不舍得..

在学校::
蛮开心的..
和我滴宝贝们很开心!

在家::
还好..
和我滴宝贝表妹玩

晚上::
超不开心
哭了
看了别人的部落格..
心痛
想起你
突然接了通电话..
听到是你的声音..
本来是很开心的..
可是~
听你说::

对不起,,我不想再伤害你
这..是我最后一次打给你

从那一刻开始..
我就知道..和你在一起的结局一定是这样

还是..这是你给我的愚人节礼物?

如果是的话..可不可以不要拿着东西来整我?

我真的好害怕..

-

-

我哭了...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