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XC

总于有的上线下了..

为什么每次出街的时候都会和妈咪吵架????

真的很不明白耶~~

(#‵′)靠~~!!

很想念番薯··

想番薯陪我聊天···

他当我是他爱人呗~!!

开心哦··

现在,,可能,,我们已经...拍拖了哦

哈哈哈哈

木薯=>宝贝番薯,木薯爱你哦!木啊··!

嘻嘻...

SKIP SKIP

最近很烦..............T^T

烦到不知道要做什么..

明天开学咯~

我可怜的日子又到了哦??

哇!!!!!

超不顺````

哇靠....

为什么我的9月那么难过勒?????

SKIP SKIP

我腰痛··

怎样去游泳?

可是我已经买了泳衣啦!!

还浪费我RM119.90??

啊     ...      卟!

skip skip

昨晚去JUSCO走街

买了4件裤

1个皮包

花了RM215.99

啊啊啊啊!!

我破产了啦~!!!!!

呜呜呜呜······

skip skip

话题要结束了

嘿.....

不相关电脑

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