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懒惰,倒霉~



我倒霉の星期①=>

迟到!

给阿Leong gor gor 骂

穿的很普通...

T-shirt && 短裤

12点多到货

就搬东西...BoOm~!!!!

整箱盒子跌下来

到!

~~~~没人帮我拿耶~

还要我捡回来~

脚和手被压倒

流血

晚上

回家时,开电脑

玩meetoto

卖掉DIGI RM10-3张

笨的我...

可以卖1300mv以上

但我不懂

还卖125mv罢了

幸好一位leng zaii告诉我

还骂我笨!

我知道我自己笨啦~

T^T

没钱用了...破产!!



妈咪很早就在我去做工

阿Leong gor gor都还没开店

EIH!!

今天不是阿leong gor gor来开店!

而是...janeey姐姐!!

开心...穿的很sexy


哈哈哈...

在toilet拍的

笑死了!!

不过的确美美...

skip SKIP

我在那边睡觉了

janeey没有骂我

反而帮我盖jacket..

因为天气热

店里有开着aircond

可是在里面蛮冷的

很舒服!!!!

哈哈哈哈哈哈哈~~~


skip skip...

 晚上又玩meetoto...

又被骗!

我这次真的破产了啦

>_<

很懒惰了啦...

也没心情了

^^

不写了

O(∩_∩)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