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对你...闲~``

你知道吗,
当你不接我电话,
不回我信息…
我会担心你…
当我表姐告诉我你进了医院,
我最怕的是你会发生什么事…出了什么意外…会离开我…
我真的不想再受伤…
你知道吗…
我每一天都会哭…
我想偷偷的拿电话打给你…
但每次都被妈咪发现…
每次都被妈咪骂…
每次都会哭到眼肿肿…
我为什么会这样做?
因为我想念你阿…
我想多关心你…
我想你陪我久一点…真的很想!!!
眼泪不停的流…
想控制不哭,总办不到…
有一时我会想起以前你怎样弄我笑…
弄我开心…
弄我哭…
这些已经是我的回忆了…
什么都跟你说,其实我觉得我很不知丑…
说了又怎样?
就是不想以前那样…
什么都不说…被人甩了咯~
你知道吗,我表面是对着人家笑;微笑··傻笑··大笑··
可是我心里真的在哭…
其实我真的累了…
怎样累??哭累了…想累了…看,也累了…
一睡就不醒…
那样好吗??
我没有冤…也不知道冤什么…
是有点生气,吃醋,羡慕…
我们没有吵架过…
就算是吵,你也会哄回我…
可是很久我都没试过这种感觉了…
呵呵~
其实想回头…
我要这些感觉来做么??
还是我怀念??
还是我坦玩??
还是我……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ˊˊ
你取蕃茄的名字,我会吃醋…
你和别的女生聊天我也会吃醋…
你和我朋友++亲人我更加会吃醋…
我说讨厌你不代表我真的讨厌你…
我说我爱你,不代表我不会气你,不会吃醋…
生气你就是因为吃醋…
关心你就是因为不想没有你…
伤心也不代表我会离开你…
说真的…你到底爱不爱我…?
答案你可以想清楚再回答我…
说了就不要後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