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不知何时?爱情...

不知何时...对你开始念念不忘
不知何时...看不见你会很难受
不知何时...喜欢听你的声音
不知何时...喜欢看你的笑
不知何时...很期待手机出现你的名字
不知何时...习惯睡前想想你
不知何时...我会因为见不到你而烦
不知何时...我会因为想你而流泪
真的不知何时~
我才能忘了你...
放弃你~
不代表不爱你~
而是要你幸福。。



如果真心喜欢一个人,就不要介意那么多...
不要介意年龄,样貌,身材,钱财......
最重要的是有颗真心...
真心对待一个人就可以了,
也不用想那么多。。。



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
你忙,忘了我会寂寞;
你忙,忘了我在等你打电话;
你忙,忘了你对我的承诺...
想告诉你“爱情”不是等你有空才来珍惜的,假如可以重新开始,我宁愿只当你的朋友,也不愿意告诉你“我喜欢你”,这样一来我还可以默默地守在你身边,现在的你却离我好远~在每个人的面前,我一直很坚强,也不敢认输,但你知道吗?
遇到你让我彻底变了,
因为爱你,所以放手还你自由;
因为爱你,不再让你困扰;
因为爱你,所以宁愿自己难过...
真心爱过一个人,不是说想忘记就能忘记的...
死心只是一个骗自己的借口,从前那颗心都一直还在,它还在很挂念一个让它快乐又伤心的一个人...
因为你,我给了彼此一次机会;
因为你,我开始有了思念;
因为你,我有过被疼爱的感觉;
也因为你,我再度掉下失去很久的眼泪...
心痛的滋味是你让我再度知道的...
只希望你过得好,之前的不懂事请你见谅

 

 

或许我们都为自己的理想而忙,
也许我们彼此空闲时间不一样,
可能无缘在同一条路上遇到,
但是给予你的祝福却跟着你的脚步,
随你去到任何地方...

 

 

有人说:如果你不爱一个人,请放手,好让别人有机会爱他...
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于你的,有的东西你在留恋也注定要放弃...
人生中有许多种爱,但别让爱成为一种伤害...
我选着沉默...
当男人为一个女人哭了,那说明他真的爱了...
当一个女人为一个男人哭了,那说明它真的放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