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啊啊啊啊!

我老毛病又来了!!

讨厌死了

昨晚又给老师骂

moOd又DOWN得要死

没用!!

药又没有了

PHARMACY有关店了

最伤心的是

永义......没在我身边

最近一直想着他

虽然我每天都会笑笑的跟别人说话

但...

我心里都回留着眼泪叫自己不要再哭了

怎么办??

=[



这是真的

我真的love U!!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胃又来不舒服了

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