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Monday, September 6, 2010

改装...

蜜蜂の部落格改装了呗!

超喜欢现在の

黑色背景

闪闪の

好酷哦!!!

嘻嘻嘻...

然后又偷偷放了我和永义の照片...

表姐和我一起弄得

美美哦

虽然我们不能够在一起

但每天望着你の照片已经住够了

只希望你能够陪在我身边

你每天都有信息我

看了真的很开心,,还不舍得洗

但不能哦

妈咪看到会骂骂の

T^T

SkiP SkiP

哇!!

超多功课要做呢

没时间啊!!!

不要做

又有补习

很懒哦

想做懒蜜蜂

...

了啦!!

呵呵呵

skIp skIp


今天做工累死了

回来过后吃妈咪の晚餐

幸福哦

如果多一个人陪我一起吃的话有多幸福啊!!!

啊啊啊啊!!

为什么我一直都想着他他他!!???

我真的很爱她么??

爱他爱到放不下么??

我真的很想他

我答应自己不能再哭了

我不哭!!

就算哭...

哭过就好了!!!!

真的!

( ⊙o⊙ )千真万确!!!

吼吼吼!

skiP skiP

好了咯

不聊了

我要做功课

做了就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