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卟卟

昨天...永义一直问我傻傻的问题..

我以为我们有机会和好

太笨的我...

竟然走去问他::我们可以复合么??

他告诉我::如果我讲不能呢?你会怎样?

我说::蛤?没事了啦。。当我没问过

我的心...又被人家抛弃了

呵呵

真笨

明知道是不可能还要勉强

skiP skiP

过了不久

大番薯信息来咯

幸好有他陪我...

有他弄我笑

不知道星期一要不要和他吃steam  booooooooooooot

O(∩_∩)O哈哈~

应该是不能

因为星期二有做工

累累累

SkiP skIp

我没钱用了咯

可是!!

我会努力的做工赚钱

替自己++油

蜜蜂加油↖(^ω^)↗

(*^__^*) 嘻嘻……

Skip SKip

我还有很多功课要做

又有补习

累透了

嘿嘿

❤去gai gai

❤睡觉

❤上网

❤聊天

❤bear bear

还有很多❤❤❤!!

(>^ω^<)

×读书

×补习

×做工

还有很多×××

╭∩╮(︶︿︶)╭∩╮

——————————————————————————————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