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Friday, December 2, 2011

Countdown :D

生日啦喂``
别以为我很开心啦 ..

其实我的心都很乱水

03.12.2011

一大早起来心情就很DOWN :((

今天要去church ,, 讨厌!

没人和我说几点到几点 ==
而我的steamboat party 是 7.30 start >,<
很讨厌啊啊啊!

搞 steamboat party :)
很希望今天是超多人的 xDD

生日愿望 ,, 很多呢 、

1. 希望能天天开开心心的过
2.不会再和家人吵架
3.拥有我要的东西 :DD
4.学业进步!
5.家人平安无事 ,, 快快乐乐 ,, 身体健康
6.人气提高 ,, 人缘好到爆!xDD
7.朋友多倒数不完 ( 当然是好朋友 )
8.友谊万岁 !! ❤

还有很多啦··写不完 xP

最近都过得马马虎虎的 :(
心情时不时就变 :(

最近也一直下雨 :(
下雨就哭的我 ,, 真是个怪胎 Dx

--skip--

啊啊``我的货到咯`

虽然RM18不包邮 、 但还送小礼物耶··

还不快下订单?
哦?你想知道小礼物是什么?
当然不能说 :))

别怕、别怕..
礼物 ,, 会包你变美眉的小礼啦` ♥


货包括有 

v-17 -- 只有0 degree
v-14 -- 只有0degree
honey series -- 只有0degree
japan series -- 只有0degree
super angel series -- 只有0degree
lace series -- 只有0degree
super nudy series -- 只有0degree

你要多少我就有多少对!

快快快 ,, 买 5 对 免 邮 * :)) 
* TERM AND CONDITION SUPPLY ** 
请Pm :)) 店主



-skip-

好了 ,, 我要去做工啦``
达达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