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更新、更新 ❤

原谅我没来更新 . 嘻嘻 !!
这几天都生病啊啊啊啊 ``
现在只有咳嗽罢了...

我也想对妈妈说声对不起 ,, 因为我误会了他 ..

她 ,, 第一次的拿药给我吃  (除了小时候!)

谢谢你,妈 :))


--skip--




我家小妹 ,, 黄嘉慧

:)

可爱勒?

xD


长大了咯`

表姐永远爱你 :))

--skip--

大家 ,, 我在寻找好听的歌

我在寻找soft musics

有好介绍吗?

留言好不?


:D


其实我要写的都给忘的一干二净 :((

haizz

原谅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