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我回来啦`!

从云顶回来了~~

呵呵..

要看照片?

多得很``

可是勒~~

需要你的 mouse 动一下 ,, 然后 horr 按一下 就看到了

你知道怎样按嘛?

按啦、按啦`

按上面那个啦 ~~

^^

看了记得Like Like Like !!

不然的话打死你 :PP

--skip--

在那边啊啊`

看到很多靓仔

可是都不属于我 T^T

他们 ,, 是靓囡们的`那有可能是我的呢?

haizz

算了~~

在那边啊啊~

我买了很多东西

@@ RM200 Bo liao ~``

够力厉害买东西 .....

--skip--

我知道 .. 你想在这里看到些照片是吧?

有`

独家照啊!

Facebook 没有的捏~

你幸运啦 ....

看到我这个 Post :DD





她 --- 欣慰 :)


可爱吧?


很丑的我再吃 Dorayaki


嘴巴很大 =3=


我是小孩子 ;D




我很喜欢这餐馆的装饰 ❤

1

 
2


 

自恋照 =3



我、表弟

傻@v@




她、在自恋 :))



钱``


Hotel 外面的装饰


回房后的我 ↓



啊卜~

嘟嘟嘴


有自恋起来了 :P


想你``

对咯``就是你

^^


我要做鬼`~

做不成 :P


.... 


呐~我可爱勒?


Lok Junz 回信了!

Yeah ~~


我们来照照

^v^


达达``


Peace The World 


嘻 ,, 我们 ,, 超自恋 :D


小丑姐姐送的 Balloon


❀ 爱 ❀


我妈咪 :))




不要起床 :(

很累恩





傻婆 =@=


好了啦!

完毕啦```~~

丑的要死 :P

做工去了 :))

再见 _____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