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15.12.2011

你看你看!
哈哈``
太心急要告诉你们了...
^^
好吧 ,, 实不相瞒 .
你看完下面这个就明白了 :))

halo~你好的^^我是我爱你~你爱我吗?(网络红人)の主管=)请问可以拿您的照片放进我们的专业里吗?让更多人知道你,认识你^^尽快回复哦=)希望您可以答应嗯♥等你哦=)
有错误,请原凉=(
♥谢谢♥
 · Dislike ·  · 9 小时前 

--skip--



我超开心的!
第一次有人这样问我勒` 

==

加油吧``

:DD



让我专业人气升升升! :D

--skip--


hooray !!

等等去GENTING 云顶啦喂``

超爱、超爱


一定会买东西回来的呐``

但是 horr~~

可怜恩..


POKAI 了` ==

钱包某$$

算了吧``


--skip--

昨天14.12.2011

拥抱情人节恩·

虽然一个人过、但还是很开心噜``

~^w^~


下线去``

扮美美噜噜~~

达达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