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Sunday, December 4, 2011

我的生日 ??

03.12.2011

我大爱去church ..

从不后悔` :)

很开心拥有他们怎么好的朋友``

尤其是 宇宣``

超级感谢上帝带了一位怎么好的朋友进入我世界了 :)

7.45 pm ,,

什么steamboat party ??

全都泡汤 =,,="
这还算不了什么~

只有我 ,, 欣慰 ,, domo sozaii ,, 失落 (根据FACEBOOK名字)

真的是闷到``

算了~~

我学习忍耐 :D
我学习把不开心的都忘了 :DD
我学习不发脾气 :DDD

--skip--

04.12.2011

早上起来没人和我说 Happy Birthday :((

but ,, 我喊大大声 =>> 做么我生日都没人跟我讲Happy Birthday的??

我弟跟妈咪就抱着我说happy birthday =..=

够力傻,,哈哈

然后就ON-9到旁晚4点多

出街去了 ----- Jusco , Seremban2

我的look :P


很丑厚? xP

没有edit过的勒!xD

好啦、continue``

回家的时候妈妈和弟弟就吵架 :((

然后带弟弟回去公公家后 ,,
妈咪带我和小弟弟去City Park :D

天黑黑咯``

我们就打算去吃secret recipe ..

哪里懂下雨 ==

算啦``

还是去了家意大利餐厅 :))

吃的食物很丰富 ,, 

cesear salad 
hawaii pizza
lagsana

然后我的水 --- > ice peach tea :) 赞 (:

虽然没有人买蛋糕给我 ,, 没有礼物``

但我已经很开心了 :))

感谢上帝给我开心的这天 ..

------------------------    E N 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