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Tuesday, April 19, 2011

哇!吃了个pizza,,pasta,,tiramisu ..4个人share
还有喝了杯 blackcurrant
饱饱哦~
开心开心!

今天又去T1
买了DOMOKUN 衣服+DOMO bear bear♥♥
开心开心~[[表 jelous 咯咯 xDD]]
看我几衰人下的xP
可是又有点不开心..就是因为我没钱了咯..>^<
衰人!
100块里面一天可以用完==

-

-

星期2

今天发生了很多事..
我的名..已经被写进..buku disiplin murid tahun 2011  D:
啊啊啊啊!
我很想哭啊啊~
不想爆料出来给你听..xP
我就是将坏蛋的..
^口^呵呵~


今天又去T1
^^
也是PONTENG的..
哈哈..
今天和cappucino 去
比较省钱点

这2天买了很多衣服..
5件衣服+1件裤
不止..还有DOMO..^^
口爱勒?
虽然是很小..
可是我很爱他哦!
DOMO 宝贝 ,, i love you
我们永远都不分开哦!
这是我们的承诺~XDD
白痴!=="

我承认啦..
我就是个超级大白痴!xD


mocha
[承诺,可以相信吗? (: ]

令我最伤心的一件事就是..
 我竟然没钱了咯!
算啦啦啦~
现在最重要的事就是...
1]读书@@
2]赚钱$$

mocha小姐..加油加油!

special to @ddol ::
eric 仔 生病了..要做手术.一起为他祈祷..希望他快点好起来.~
eric 仔,,我们和大家会支持你的!一起加油完成自己的愿望吧..~!!

好咯好咯~
我要关了..
晚安各位
么么<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