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Saturday, April 23, 2011

来来来~
ATTENTION !
看这边!look over here~


chat box 里面的 o0o ..
请问你是谁?请写名字好吗?
是不是xiao moon?
=="


拜托啦..
要来这里的是看部落的还是来捣蛋的啊?
做么现在的人是这样的?
真搞不懂勒..
如mocha小姐再次发现有这种事发生的话,,我就要private掉部落了..


再次警告那位无名无姓只放 o0o 的"人"!


星期六-sekolah ganti

今天去学校一下就闪人..
去tampin..
kawad kaki 啦~
最后拿了第5名.. =[
伤心呐!
算了吧..
form 5 seniors say :  
This is our first time which enter Kawad Kaki Pandu Puteri Peringkat Negeri one..
so ,, dun b sad! dun cry!
altough we get place 5 nevermind! we must proud of our self..
u all did it very good ady..
u all have been train for 2 months!!we must still add oil for the skul competition!
do ur best girls!i noe u all can do that right??

praising + 支持-ing 自己xD
mocha 小姐,,add oil!!
u can do this!woah!

我又用钱了..
@@
真是的~``














闲啊~
找钱找钱..
钱在哪里掉下来啊?
猪的鼻子.. =="

-

-

谢谢dodoo yanz 学姐帮我解决了问题
第一件..:: 听我的事..[关于某人的事]
•xiao moon●
●carmen 学姐•
恩恩..
第二件..:: 谢谢你给的安慰
我好多了..=]]
不会再掉眼泪了..

朋友不是永远的..
好朋友不代表不会吵架..
就像以前我和quinnie那样..
吵架[没讲话1、2年,,忘记了],,和好,,吵架[去年开始不再联络+讲话]..

看..
朋友..有时候真的不知道是真是假..
对我来说..
我的朋友就是死物..比如,,电脑,,电话,,MP4..
没有了他们我才觉得想死的感觉..
没有了朋友..感觉就是寂寞..没有变化.~
可是..我的宝贝们也是我的朋友..
比如,,DOMO ,, bear bear..
每个晚上都会跟他们说自己的心事
虽然他们没有反应和回应..起码他们不会爆料出去!
最相信的就是他们了..!

谢谢我的宝贝们 .. muah!♥

-

-

享用着mocha的晚餐..
今晚的晚餐非常丰富..

secret recipeblueberry cake ♥

love it!♥
all the blueberries juice spilt out in the mouth ♥
mmm...yummmmmY...

不谈了..
要飞去拿饮料~~
yeep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