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Thursday, April 28, 2011

上来咯~
这次上来真的没看到o0o了~
yeah~!
赶走了她吗?还是,,他还会再来不过不是这几天?
算了..

今天妈咪米侑做工.
一整天在家..
上网 ,, 看戏 ,, 睡觉
嘿~
根本没做功课!xD
一大堆没做!
闲呐~

-

-

星期一
今天..某人又没来学校!
wohoo~
不用看到他,,也不用尴尬~

bull shiT!
今天没带到fail去学校..
当做是教训吧~

放学了.练习kawad
累~

-

-

星期2-星期3 ——
今天可怜咯~
又比赛!?

我做错了.
我哭了.
我输了.
拿了安慰奖~

我真是失败啊~!
Dx

一整天在哭~
太多人安慰我了.
连我 admire 的人都给抱抱+安慰!><
不要跟你们讲是谁..
哈哈.
知道的就不用说啦!不要爆料啊!
那个senior也是在kawad的
可是他不要进,,太多人了.他只做supporter!

-

-

星期4
今天..
更加死!
一整天给老师骂骂骂
鸡蛋糕!你自己在那边讲讲讲,,我怎样给ucap你!?
凸高lan这pn prema!

害我又掉了一滴的眼泪!
真的是!生出来好像给你骂的!?

这几天都很懒惰写部落..
想写的都从我的脑袋delete掉了.
哈哈
对不起啦..
写的东西都那么少~
不过不要紧啦~
下次写多多..<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