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Wednesday, April 20, 2011

mocha小姐的一日记!

今天mocha小姐很DOWN
mocha一直以来当他是mocha的知心朋友..
今天,,mocha已经看到他的真面目了.
虽然是有点不开心,流了很多泪.,因为得罪了些seniors.
但是我还是很开心因为我看透了她是个怎样的女孩..
我相信这一切都是注定的..

为什么我们会吵起来?

先让我问读者们个问题..
请问,,如果,,有人欠你钱可是他说不打算还读者们是不是会很生气?

这件事就是这样开始的..

去年..
某人借了我的钱..
到现在都还没还清.
前天=星期一..
我和他一起去T1
她和我说..他不打算再还了.
还要我买东西给他.
他说,,用2GB的pendrive来还!
读者们说是不是更生气?

我什么也没说.
只是在joe yee面前诉苦,说心事!
tammy学姐那时候也是有在.
我猜想应该是tammy跟他说的.

我真的还有很多想说!
可是我好像时间不多要关电脑了..
算了吧.

明天再爆料~~!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