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Thursday, April 14, 2011

好久没上来哦~
有一个星期了~

days START =

星期6有补课呐~
可是我没去..kaka
因为偷懒啦^^

去瞄仔家
认识了他的朋友 [ ten ten ]
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去CT park
开心的玩了一整天!
woohoo


-

-

忘了发生什么事

-

-

星期2
澳洲 的 女生 来我们学校参观..^^
也有drama 比赛
SMK PUTERI 既然拿了第二!
气死我啦~
SMK KGV 拿第一!
为什么第一部是我们pu3 拿反而是KGV 拿?!
评判都看到我们的流眼泪!
best screamer 又是 KGV 拿~
串得要命!

可是也没关系啦
因为看到帅哥都爽完了
他是从ACS的

超酷的!
也很gentlemen下的
so miss him!

-

-

星期3 skip!

-

-

星期4
妈咪今天煮饭给我吃
我最喜欢的菜!<3
功课一大堆没做!
SCIENCE folio 还有很多勒~
又要画..早知道就photostat lo ==

算了吧~
我就是这么笨~

我好像是累了..=="
我要睡觉哦~
哈哈...

晚安吧♥宝贝们

 written by __ mocha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