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Thursday, April 21, 2011

上线_

今天,星期4 -- 21.04.2011

日子还是这样的过~
今天某人没去学校..
超开心!=]
但是又怎样?
想到昨天某人是怎样侮辱我,,骂我..
我的心还是很痛~

星期3那天..
baka mami
讲我得罪了senior
然后我就问他做么..他就跟我说是关于得罪我的某人..
过后我才知道..

哭了..

被form5 的学姐哄回才停止点眼泪..

然后,,某人就来找我..骂我,,侮辱我

在还没那之前,,她跟cappucino说..[我只是跟他开玩笑罢了嘛..我又没有讲我真的不要还..]
walao!在那个时候我真的很想一巴给他盖下去!
是人都会火滚!
开玩笑?
她和我说,,他不打算给回我钱她只给我2GB的pendrive还有几件衣服..
我花了那么多钱跟他去T1..
吃MCD,,走街用的钱..[买件衣服给他,,DOMO 电话绳]
大大概概有Rm30多40是花在她身上的..
他还说:: 哎呀~朋友一场..
哇~你到底哪句是真哪句是假?
一时就大大声声骂我..!
一时就当我小孩子将转!

有一次拿错你的bag回家罢了嘛~
在大庭广众的学校骂我!
如果那是我真的在场我真的回一把给你!
表以为我不知道厚~
kopi 冰,,JC 宝贝,,cappucino都听到!
一直骂我粗话!
我还被我妈骂了一顿!

这是什么?
朋友吗?

自己没有胸就不要羡慕人家..
不要每次都说我串你!
我有串过你么?
你一上了中学,很多人都不爽你!
这种...X学生..
我真的不想这样讲你..
但我真的没办法!

你要跟谁做朋友是你的事..
我真的很想提醒你,,不要跟坏朋友..
我就是跟错你!
现在让我看清楚你..
你是__>>
没事就找人,有事就跑人

我忍够你了!
不想和你在吵!
不..
更本不是我在和你吵..
是你自己惹架吵!

本小姐不想再提起他了..
-

-

啊啊啊啊~mocha今天打针!
痛痛..
没人关心我..=<
不喜欢baka mami..
因为不喜欢她跟某人在一起..
觉得他很坏..不是坏啦..
只是不会形容就那个"坏"字

我没有跟过跟baka mami的某人说过话..
请问,,我到底得罪他那条毛?
真的气死掉咯![还没死啦!]
我不会那么快死的..
在我还没完成须些事..我是不会死的..~
哈哈..除非读者们要我死吧..
那我就立刻死掉..不再写部落格咯给读者们读我的生活咯~
嘻嘻..

其实我是不是很坏?
其实我是不是很串?

可是宝贝们都不会这样觉得捏..
毕竟他们是我宝贝,,相信不过!!

我还是问读者们的意见..
我到底是个怎样的人呢?

读者们..
你可以comment or 直接写在chat box吧..
你们写的我不会生气也不会骂..
只是想知道..

如有些来本小姐的部落捣蛋的读者们请滚!
或者在右手边的X按一下..
不要在这里惹事..!

呵呵呵..
刚刚本小姐拍了照片..
都是穿着pajamas[睡觉衣]拍的

虽然不是很美,,可是本小姐还是要分享..
最喜欢分享东西~
好东西怎么不分享呢?

 喜欢!




no edition __♥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