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还有一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书都还没开始念..=="
希望:
这次考试能全都pass!
这次考试full A's!
这次考试全都答对!
还有些啦..
很懒惰写=P

skip
今天被骂一顿
又是关于contact lens的
真讨厌
女人就是爱美的嘛!!
><

skip
我的脚好痛!好酸~
merentas DESA 我恨死你!!
明知道我少运动..
还要害到我那样!

skip
明天就读书了
电脑---2个星期不能玩!
出街---2个星期不能出
全都是因为考试!
我恨考试!

算了算了
哈哈XD
因为懒惰又要oiioii了..
各位各位
晚安
再见
希望我的部落格和专业会加更多的人数support我!
谢谢。谢谢
muah~!<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